啟動5G解決方案 技嘉創造智慧生活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啟動5G解決方案 技嘉創造智慧生活圈

  • 魏于寧台北

技嘉於2019 COMPUTEX推出多元解決方案,歡迎蒞臨參觀。
技嘉於2019 COMPUTEX推出多元解決方案,歡迎蒞臨參觀。

GIGABYTE技嘉科技專注電腦創新深耕多年,近年來更朝向5G、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發展新科技體驗。2019年攤位以5G智慧生活圈為核心,用明亮、數位能量流動的符碼,展示不同場域之應用,從數位浪潮串聯三大主題,包括數據萬流歸宗的資料中心(Data Center),經由資訊創新進化演繹的智慧生活(Smart Life),抑或是面對世界潮流創作能量豐沛的專業工作站(Studio),展現技嘉在5G時代的數位匯流服務。

智慧時代萬物互聯根基─資料中心(Data Center)

技嘉在資料中心技術深耕已久,此次也與台灣工業研究院(ITRI)合作,結合5G iMEC軟體整合網路與雲端虛擬化技術,由強悍的技嘉伺服器調校運算,提供iMEC邊緣運算平台與AI深度學習環境。因應未來企業轉型所需的智慧應用,技嘉也致力於AI混合雲與軟體定義儲存,包含偕同數位無限打造跨雲大數據的AI混合雲,以及希瑞科技的VirtualStor 軟體定義儲存,簡化資源管理與建置成本。

此次技嘉偕同多方合作夥伴,工研院、希瑞科技、數位無限、佐臻等,打造完整生態系統,解決各項應用,讓企業面對大環境的數位轉型準備最佳選擇。

超智慧社會,技嘉革新數位新應用─智慧生活 (Smart Life)

技嘉2019年延伸跨領域技術,整合大數據與AIoT發展新世代設備,包括智慧農業、智慧零售、智慧廣告、智慧眼鏡、資安門禁、人流分析等內容。

由技嘉開發的智慧農業IoT,能即時反映及預測生態環境,結合雲端大數據分析,大幅優化生產效率。工業級電腦也應用於智慧穿衣鏡,3D鏡頭體驗便利試穿模擬,產出資料更優化企業做決策管理。此外,大數據與人臉辨識,也運用在智慧看板與資安門禁,分析人流做精準行銷或安全防護。技嘉一站化統合每個步驟之追蹤,簡化現代生活與工作負擔。

專業創作高效場域─創作工作站(Studio)

無論資料中心或智慧生活,都與終端相互串接,近年來全球的內容創作能量豐富,技嘉在乎每位用戶的使用體驗,為創作影音工作者推出全世界第一款PCIe 4.0規格的 M.2 SSD,提供超過5000 MB/s的高傳輸效能,提升工作效率。

2017年起屢獲大獎的AERO筆記型電腦,此次乘勝追擊推出全新外觀17吋的 AERO 17與15吋的AERO 15,在散熱與配備也全新升級,採業界頂級規格,如領先業界之4K解析度的三星AMOLED面板支援100% DCI-P3色域,能顯示比傳統sRGB色域多出25%的顏色。

創新科技生活圈 美化智慧人生

技嘉秉持Upgrade Your Life的精神實踐5G智慧生活圈,2019年COMPUTEX嶄新推出多元解決方案,以新技術、高速運算系統,全面升級產品服務,創造更優化的智慧未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