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佳世達集團榮獲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明基佳世達集團榮獲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張丹鳳台北

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6月28日揭曉,明基佳世達集團在186家評比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更在員工匿名問卷調查分數中遠高於產業平均,顯示集團同仁對於公司在人才的培育、創建良好工作環境等給予相當肯定。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項評選,由HR Asia遴選的相關產業專家代表組成的審查委員會,透過企業調查報告、員工匿名問卷調查、實地環境參訪等,以多面向的評鑑方式來鑑定評比企業所呈現文化、環境、福利制度的完整性與真實性,選拔出不同領域的傑出企業品牌。其中員工匿名問卷調查採取「全面評估模式」,從核心、自身、團體三大構面,用來衡量員工對業務的參與程度,進而確認問卷企業是否符合亞洲最佳雇主條件。

明基佳世達集團榮獲亞洲最佳雇主,明基總經理李文德率集團成員包括明基、佳世達、明基三豐、友通、拍檔等人力資源主管一齊領獎同享榮耀。

明基佳世達集團榮獲亞洲最佳雇主,明基總經理李文德率集團成員包括明基、佳世達、明基三豐、友通、拍檔等人力資源主管一齊領獎同享榮耀。

明基總經理李文德表示:「明基佳世達秉持『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願景,在全體員工一起努力下,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優良的產品與服務。我們相信好的環境有助於實現集團願景,因此一直用心創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從問卷調查高於產業平均的結果可得知,我們持續關注的焦點也如實地傳達給每一位工作夥伴,讓我們更確信這是正確的方向和政策,明基佳世達將更努力朝向世界級的最佳雇主企業邁進。」

為了打造健康友善職場,明基佳世達最近重新翻修員工餐廳,提供健康餐點吃到飽的服務,鼓勵員工參加各式社團,累計已超過45個社團、創造2,600人次參與,友善女性員工,女性員工佔全公司35.4%,女性主管職比例達20.7%,在人才發展方面,成立明基佳世達學院,具有新人、在職、主管等完整的人才培訓藍圖與相關課程,多元的外派機會和職務輪調制度等,都是希望全方位照顧員工身心靈、提供多元發展途徑,最終回饋到實現集團願景。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HR Asia Magazine為亞洲各企業所舉辦的評比調查,是亞洲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權威獎項,涵蓋地區包含中、菲、泰、港、新、馬、台、印尼、南韓、越南、阿聯等11個國家。2019為台灣的第二屆,參加評比企業共186家,涵蓋20個不同的產業領域,其中高科技產業的廠商有9家。HR Asia是亞洲為人力資源專業人士提供的權威刊物。每一期發布超過50,000本,擁有超過200,000個忠實讀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