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鐵氟龍加工製品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鐵氟龍加工製品解決方案

  • 劉峪汛台北

中興化成專注於鐵氟龍製品已超過半個世紀,KC Global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總代理。
中興化成專注於鐵氟龍製品已超過半個世紀,KC Global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總代理。

日本中興化成株式會社成立於1963年,半個世紀以來專注於鐵氟龍領域,為日本少數自主研發、製造,且面對客戶製程透明化的鐵氟龍加工品專業製造商。

KC Global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自1978年起做為中興化成在台總代理,40年來提供各行各業客戶製程中的最佳解決方案,昆山與廣州分公司同時提供客戶於華東與華南地區的在地服務。中興化成主要產品及應用有:

鐵氟龍玻纖布

適用於軟性電路板的熱壓、電子類產品高溫/烘烤製程、電子級膠類產品離型用途、綠建材的中間補強材等。

鐵氟龍膠帶

氟素薄膜膠帶廣泛使用於電子業耐高溫、隔熱、絕緣、防塵、助滑等需求,及金屬加工耐磨、潤滑,製罐防刮等用途。玻璃纖維膠帶主要使用於食品包裝、泡殼包裝等各類包裝、封口熱壓,及各種隔熱、耐摩擦等用途。

抗靜電貼布

主要針對面板業配向、切裂製程研發,貼附於機台桌面,可有效降低玻璃刮傷率,提升良率、降低製程中的耗損,此系列產品已廣泛獲得面板廠客戶認可。

一體成型槽

搭配半導體濕製程清洗設備,用於盛裝清洗藥液,本身具備耐強酸強鹼特性外,一體成型非熔接而成,可有效避免漏液問題。

PTFE切削薄膜

主要用於ACF熱壓、及精密線材包覆等電氣絕緣需求。

多孔質薄膜

具備通氣性,同時防水、防油,且耐候性良好,適用於各種電子產品、車用產品需防水透氣的部件局部。

聚醯亞胺薄膜膠帶

適用於印刷電路板焊接、電子零件回流焊接、高溫作業下的止滑、電氣絕緣等應用。

中興化成堅持「將無形的熱情轉化為有形」的精神,將對鐵氟龍製品的專業與熱情表現在其產品的創新與品質;國際貿易則是秉持著「市場內創新路、傳統中創新意」此創辦人的訓示,在迎向創立70年的路上,也將持續開拓創新的兩岸市場、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與客戶們一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走出一條嶄新的道路。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