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Labs 加入 INATBA 國際可信區塊鏈應用協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BiiLabs 加入 INATBA 國際可信區塊鏈應用協會

  • 尤嘉禾台北

「區塊鏈即服務」軟體新創公司 BiiLabs 宣布加入國際可信區塊鏈應用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rusted Blockchain Applications;INATBA),成為推動分散式帳本技術(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和區塊鏈生態系發展的重要成員之一。INATBA匯集業界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和新創公司、政府單位決策者、國際產業組織、政策法規監管機構、民間團體及國際標準制定機構,齊力扶植DLT和區塊鏈成為多個應用領域的主流技術,並積極擴大其市場規模。

BiiLabs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朱宜振表示:「 BiiLabs十分榮幸成為INATBA的會員,並致力於在能源、政策治理和身分識別等多個工作小組中發揮積極作用。透過INATBA,BiiLabs希望協助推動全球DLT和區塊鏈的技術進程與商業應用。 BiiLabs 支援技術開發手冊、技術規範和標準協定的開發,強化可信、可追溯且以人為本的數位服務,並參與開放、透明和具包容性的國際合作。」

INATBA 董事 Maike Gericke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BiiLabs加入INATBA協會,為我們在DLT及區塊鏈技術的活動上帶來全球的視野。為了完全釋放DLT與區塊鏈用於企業、公共部門和整個社會的顛覆性潛能、並利用其優勢,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促進公私部門合作、監管、法律制定並確保系統完整性及透明性的架構。」

BiiLabs相信DLT和區塊鏈在未來十年內將成為顛覆性的軟體技術之一,能為全球產業帶來顯著的進步,涵蓋新創公司到大型企業、行政部門及公民,激發全新及改良的商業模式,有益於社會並帶來永續經濟成長。 DLT 和區塊鏈將會轉換全球網路及數位服務。BiiLabs作為台灣第一個加入INATBA國際組織的企業會員, 同時也樂見更多的新創公司和企業加入INATBA。欲了解更多關於 BiiLabs 的資訊,請瀏覽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