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的斯力推數位化創新 打造新世代電梯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奧的斯力推數位化創新 打造新世代電梯

奧的斯特於日前舉辦「超越以往、提升價值,奧的斯因您而動」智慧垂直運輸2019高雄研討會。
奧的斯特於日前舉辦「超越以往、提升價值,奧的斯因您而動」智慧垂直運輸2019高雄研討會。

伴隨科技進步、經濟發展,使城市化程度升高、形成高樓林立場景,也提高了人們對電梯的依賴度;無奈的是,長期以來電梯垂直運輸效率的進步幅度似乎有限,以致乘客日常候梯時間並未減少,搭乘體驗有待加強。

始終追求創新的奧的斯(Otis),不僅透過持續性的技術發明,穩定提升電梯效能、賦予建築師更大的設計空間,亦藉助智能物聯網技術,為電梯嵌入更多智慧,令乘客享受安全、舒適的乘梯體驗。為了讓更多建設、物業管理從業人員,更瞭解奧的斯的數位化創新成果,奧的斯特於日前舉辦「超越以往、提升價值,奧的斯因您而動—智慧垂直運輸 2019 高雄研討會」。

台灣奧的斯總經理劉欣向。

台灣奧的斯總經理劉欣向。

奧的斯港澳台董事長何祖彥先生彥致詞表示,該公司成立至今超過165年,曾締造多項第一,像是1853年發明全球第一部安全電梯、1979年首創微電腦電梯控制系統等等,代表 Otis 歷史雖久,仍一直致力於研發與創新,期望透過年度研討會分享近期創新成果。

運用智慧控制等多項機制,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

台灣奧的斯總經理劉欣向率先發表演說,重申「創新」是 Otis 的基因,當前全球有 20 億人每天搭乘 Otis 電梯,若以移動距離計算,每三天繞行地球一圈;Otis 自知責任重大,不斷發想如何提供更高、更快、更智慧的產品,對於智慧建築、智慧城市有所貢獻,此次展示的SkyRise高速梯、Gen2節能電梯等重點產品,皆是基於Otis一貫理念應運而生。

劉欣向指出,Otis帶來的核心價值是「最佳化使用者體驗」,背後有綿密機制加以支撐,包括將能源回收利用的節能環保技術,軟硬兼施的智慧控制方案,訴諸資訊透明化、快速化的行動裝置應用,無遠弗屆的全球服務系統,以及有助於提早發現與解決問題的萬物互聯IoT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