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T4000 RFID工業型標籤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T4000 RFID工業型標籤印表機

  • 陳毅斌台北

全新T4000 RFID工業型標籤印表機-輕巧、高速、提升生產力。
全新T4000 RFID工業型標籤印表機-輕巧、高速、提升生產力。

普印力自動識別,全球工業印表機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宣布在其快速發展的高效能RFID印表機系列增加了T4000 RFID工業型標籤印表機。T4000可在標準和金屬RFID標籤上進行列印和編碼,使其成為幾乎所有RFID應用的通用解決方案。T4000 RFID印表機主要設計於能夠列印和編碼金屬及傳統標籤, 使得應用在醫療, 製造業, 供應鏈, IT和服務場合產業的資產設備透過RFID做追踪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金屬標籤基本上包含一個泡沫隔熱層和一個金屬箔底紙, 使得它無法相容於多數標準RFID印表機/編碼器,但是T4000能夠輕易的處理耗材。此外,準確度在每個應用中是很重要的,所以T4000可備援且完整的列印網格於編碼失敗的RFID標籤上。

「T4000是我們快速擴充的RFID印表機系列中擁有價格優勢,能夠帶給我們的客戶無比的價值。」產品總監Andy Edwards這麼表示,「T4000 RFID印表機特色簡單使用, 高生產力, 可彈性列印金屬或傳統RFID標籤。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所有與普印力印表機相同多功能和可靠性的RFID印表機。T4000 RFID工業型條碼印表機可使用於無RFID和支援RFID功能。因為體積小,T4000可放置於任何空間限制的環境,但企業級效能和RFID列印是必備的。除了輕巧外型,T4000可輕易的在一天中以每秒10英吋的速度最多列印高達5000張標籤。」

專為當今高科技應用而設計,T4000可無縫融入任何具有多種連接選項的環境,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和自動警報使的在實際運作時可產生極佳效率和優化生產力。如同所有普印力自動識別工業標籤印表機,T4000 RFID條碼印表機建立於獨特的普印力系統架構(PSA)平台,可簡化印表機的替換和安裝,使用者和IT專業人員將驚嘆於9種印表機模擬語言,嵌入式網頁,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以及所有普印力工業型印表機通用的使用者介面。簡易操作: T4000包含雙折疊門,可允許使用者在有限的空間裡更換紙張和碳帶,3.5英吋發光彩色顯示板提供充足的燈光在任何情況下可輕易導航. 為減少紙張更換,可輕易在側邊安裝標籤,碳帶軸支援8吋紙張捲軸和450公尺碳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