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捷連接器首次參加國際智慧能源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倍捷連接器首次參加國際智慧能源週

  • 吳冠儀台北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Energy Taiwan)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熱鬧開場,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在展覽期間展示其再生能源應用,例如電動汽車,電池管理系統,太陽能等領域的獨特互聯解決方案。

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的互聯解決方案涵蓋廣泛的產業和應用,從國防、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氣、鐵路運輸等惡劣環境應用到機械、重載設備、機器人等工業應用。此次展出是來自Amphenol、ITT Cannon、Positronic和Anderson等全球領先品牌的各種惡劣環境和工業連接器解決方案,以及他們的能源相關產品系列,如:Surlok、ePowerlok、UPC、Powerlok、HVPT、HVIL、LPT、M12、SAEJ1722、IEC62196等。

倍捷連接器亞太區總經理徐夢嵐表示,倍捷連接器於1946年在美國費城成立。PEI是費城電子公司的英文縮寫。公司2015年開啟了亞太區業務,並於2016年成立了台灣銷售團隊。倍捷連接器一直秉承按單定製、48小時快速交貨的價值觀,能夠迅速贏得台灣客戶的青睞,特別是在工業和國防領域,其應用包括電動汽車、能源儲存和國防系統。隨著倍捷連接器不斷提高其在亞洲的品牌知名度,有信心成為亞太地區舉足輕重的互聯解決方案提供商。

倍捷連接器台灣地區業務開發經理李鴻鈞提到,台灣的連接器產業正在從大批量的個人電腦和消費電子產品向高價值、細分工業產品轉移。此外,還出現了從以製造業為中心向以研發為重點的轉變。這些趨勢恰好與倍捷連接器所具備的高品質互連解決方案的專長,獨特的業務模式,包括廣泛的連接器選擇以及快速的服務響應相吻合。因此,倍捷連接器能夠更好的滿足目前台灣產業的需求。

倍捷連接器在全球共擁有5個組裝工廠以及龐大的連接器和連接器配件庫存,支援48小時交貨、廣泛的連接器零件料號選擇、更有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包括電纜元件在內的完整互連解決方案。如需瞭解詳情,可至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倍捷攤位I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