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獲選為2019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NetApp獲選為2019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NetApp混合雲資料廠商NetApp憑藉本身的實踐能力和願景完整度,獲選為 2019 年 Gartner 主儲存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該報告也將NetApp評定為實踐能力最佳的公司。

NetApp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anjay Rohatgi表示:「我們相信獲得Gartner的2019年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是對我們解決方案的進一步肯定,證實我們能夠跨越核心、邊緣和雲端環境,順暢提供由資料驅動的業務成果。我們可協助企業簡化其混合式多雲環境的資料管理,確保能在適當的時間,將應用程式資料交付到適當的位置,使企業得以制定由資料驅動的更佳決策。NetApp團隊仍將不斷創新,致力於提供領先業界的Flash系統與資料服務產品組合,同時這些產品也具備最深度的雲端整合能力。」

「主儲存魔力象限」現已取代原來的兩個魔力象限:固態陣列魔力象限,及通用儲存陣列魔力象限。可到此處下載免費的2019年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報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