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推出數位平台「大大網」協助客戶全面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大聯大推出數位平台「大大網」協助客戶全面數位轉型

  • 賴品如台北

針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大聯大提出應具備危機意識,在原有的分銷體制下,進行數位轉型,以提升大聯大的存在價值。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去建構一個開放共生的系統生態架構,如此才能從根本解決客戶在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的問題。大聯大控股執行長葉福海提出了「專注客戶,科技賦能,協同生態,共創時代」的16字箴言,這也是大聯大數位轉型的核心價值所在。

為符合數位時代客戶的全新需求,大聯大自己提出了解答。2018年大聯大推出「大大網」,旗下共有「大大家」、「大大邦」、「大大購」、「大大通」、「大大頻」5個子網站,旨在透過將線下複雜的業務數位化,專注於客戶的不同需求,以提供最具個人化的服務。以C2B的角度出發,逐步實踐從「單純回應客戶需求」到「創造客戶未來需求」的過程,達到全面的數位轉型。

「大大網」旗下的「大大通」知識共享平台,便是大聯大為解決電子產業知識破碎化問題,打通國內外工程師的技術壁壘,搭建出屬於工程師的「翰林院」。「大大通」涵蓋了智慧物聯網(AIoT)、車聯網、電源等相關應用領域近千種解決方案與系列博文。

大聯大內部、各大原廠以及業界方案商的優質方案、技術內容皆彙聚於此,更有超過七百位技術專家於線上進行高效率且極具專業的工程服務與技術支援。「大大通」壇主暨大聯大控股執行長室特別助理陸偉光表示:「『大大通』作為工程師技術交流平台,有專業人才鼎力相助,作為一個技術智庫,這裡能夠隨時為客戶提供援助,提供最新、最熱門、主打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