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發表七款最新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技嘉科技發表七款最新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

  • 魏于寧台北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G系列伺服器主要適用於人工智慧運算和深度學習訓練、科學分析與仿真、VDI或影音串流等各式高速運算工作負載,由於技嘉科技的G系列伺服器展現出色的運算效能,因此也成為全球最大的高速運算系統整合商的首選伺服器產品。技嘉科技推出7款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依照不同工作負載需求提供彈性、靈活與多元化的伺服器組合。

搭載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的高速運算伺服器

技嘉科技宣布持續為第二代AMD EPYC系列伺服器產品增加5款新伺服器,自2019年8月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問世後,迄今已發表了28款伺服器,包括R系列標準機架式伺服器、邊緣運算伺服器、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和H系列高密度2U機身4節點伺服器產品,技嘉科技以擁有市場上最完整、最多樣化的第二代AMD EPYC伺服器產品陣容,穩固作為伺服器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簡易使用的伺服器管理軟體

技嘉科技所有伺服器都採用AMI MegaRAC SP-X遠端控制晶片管理平台,其擁有以瀏覽器為基礎的圖形化操作介面以及完善的管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技嘉科技預載以HTML5為基礎的iKVM遠程終端管理工具,用戶無須額外選購。為了讓用戶更方便維護與管理技嘉科技伺服器,亦提供一套可遠端進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軟體—GSM(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透過技嘉科技網站免費下載使用,該管理軟體同時支援IPMI與Redfish應用程式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