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電子推出車用電力熔斷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華德電子推出車用電力熔斷器

  • 周建勳台北

華德電子WS系列車用熔斷器。
華德電子WS系列車用熔斷器。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隨著電池模組的技術提升,電動化的車種也從小型客車及巴士擴及到大型貨車與挖土機等各類重型工程機械;因此該產業應用的週邊零組件已是眾所矚目的發展方向及重點,各類汽車電動化的趨勢,讓熔斷器作為該領域安全把關的角色,越顯重要。

在各類的電動客車、物流車及巴士的PDU/OBC上均需要熔斷器,作為車內電池與馬達等功能之安全防護,目前主要使用500VDC & 750VDC(800VDC)兩個系統。為了朝向低能耗、小體積及大動力的未來趨勢,車內系統以高電壓作為設計方向, 面對系統高電壓的需求,熔斷器產品亦往高壓發展如1000VDC/1200VDC/1500VDC等。

因應這個趨勢,華德電子WS系列車用熔斷器除現有500VDC/750VDC/800VDC電壓產品外,更開發出低溫升(<50K @0.5In)、低能耗(<72W @1.0In)、高分斷(30KA)的高電壓高電流1500VDC/300A熔斷器,更多訊息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