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與ASROCK聯手提供MegaRAC FPX2.0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MI與ASROCK聯手提供MegaRAC FPX2.0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AMI與ASROCK共同聯手,在SC19展示其針對Server San的最新創研技術,透過NVMe over Ethernet Fabric(NVMeoF)的管理。現場在ASRock Rack Inc. 1U10E-ROME/2T server platform上,運行AMI MegaRAC FPX2.0 NVMEoF Management Firmware和AMI Composer Hyperscale Management Ecosystem,展現出HW與FW二者搭配結合的效能跟潛力,易於管理並傳遞out-of-band NVMe storage,無論在發現storage pools,或配置NVMe storage附加在遠端compute nodes上,更有drive inventory和遙測數據的收集、自動佈建、熱插拔和故障備援的支援等等更多的功能支持。

MegaRAC FPX2.0 NVMe-oF Management Firmware結合Ethernet Fabric管理能力和NVMe硬碟管理服務,搭配BMC是一款強大且真正屬於Server SAN創建與管理的韌/軟體解決方案。MegaRAC FPX2.0韌體存在於板上的BMC內,除了保有MegaRAC SP-X完整伺服器管理功能外,更延伸擴充提供安全頻外的NVMe儲存裝置管理能力。其支援所有儲存伺服器架構,包含當前Intel x86和AMD平台,與萌芽中的Arm儲存伺服器。

AMI Composer是一款強健且符合超大規模node、rack和POD的管理系統,無論傳統或是telco cloud架構,皆能透過其強大的智慧功能集叢,以單一虛擬管理介面,為企業級和資料中心環境,提供高效服務。以compute、network和storage-level資源的單純實體配置,即可運用其核心管理的功能。AMI Composer架構更有許多延伸的個別管理性能,包含server、POD和telco cloud系統管理,並且遵行業界主要管理規範,一如DMTF Redfish和Intel Rack Scale Design亦都有支援。

Weishi Sa, President of ASRock Rack Inc.表示:「ASRock Rack Inc.很興奮在SC19,能與AMI聯手合作展現我們的解決方案。我們雙方皆致力於提供世界第一級水準的NVMeoF storage和管理技術,讓組織得依所需速度擴展,管理不斷增長且變動的資料存儲需求。很高興今年AMI的共同加入,在ASRock Rack Inc.展覽攤位,以我們的1U10E—ROME/2T演示MegaRAC FPX2.0,並感謝他們全力協助,讓我們在SC19臻至成功。」

Sanjoy Maity,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AMI,同時表達對於這次的協同展示深感榮幸:「AMI MegaRAC FPX2.0和AMI Composer在Server SAN/NVMeoF管理上的卓越表現,與ASRock Rack Inc.所提出的高階Cloud computing server有一致的目標,而SC19這個高度受矚的展會上,正是最好展現我們聯合解決方案的舞台。AMI以提供業界領導的out-of-band NVMeoF Server SAN管理解決方案,為主要發展重點領域。感謝ASRock Rack Inc.給予AMI今年得以在其展覽攤位上與其搭檔,搭配ASRock Rack 1U10E-ROME/2T,呈現出我們MegaRAC FPX2.0 firmware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