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E4Q拖鏈可將裝配時間少40%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igus新型E4Q拖鏈可將裝配時間少40%

  • 吳冠儀台北

長行程懸空與長行程以及高負載重量會對拖鏈產生極大的壓力。igus開發出E4Q拖鏈系列來解決這個問題。新系列產品基於堅固可靠的E4.1標準型拖鏈,具有長使用壽命和高度模組化的特點。關鍵特點在於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打開和關閉橫杆。這可為用戶節省40%的裝配時間。

為了減輕拖鏈的重量,開發人員受大自然的啟發,設計出全新形狀。節省材料,但強度不會受損。E4Q的設計使其運行非常安靜。可選配的降噪元件確保運行更安靜。在影片中,開發主管Andreas Hermey、業務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和工具機專家Lukas Czaja分享E4Q開發中激動人心的故事、介紹其特殊功能,並展示採用革命性的新拖鏈裝配和安裝方法後,填充E4Q是多麼容易。

[vedi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p3eW7ioMM&featur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