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與Panthronics展開物聯網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瑞薩電子與Panthronics展開物聯網合作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與專注於高效能無線產品的Panthronics AG共同宣布雙方展開合作,為消費者、工業、以及物聯網市場提供解決方案。此次合作不僅在效能、尺寸縮減、降低BOM與功耗等方面實現了技術上的領先,同時也為OEM廠商提供了更快的上市時間。

瑞薩電子目前正將其無線充電IC產品與Panthronics的近距離無線通訊讀取器與控制器進行配對,使其能夠更快地被更廣泛的客戶和應用所採用。其中,Panthronics的NFC解決方案憑藉其獲得專利的正弦波驅動器架構,可為無線充電應用提供最高的功率和最佳的連接性,而瑞薩則為智慧型手機與其他應用中所使用的接收器、以及充電板與汽車車內應用中的發射器,提供了先進的無線電源解決方案。

瑞薩電子無線電源事業處工程副總裁Amit Bavisi博士表示,很高興和Panthronics合作,為急遽成長的物聯網市場提供搭配NFC連接且領先業界的無線充電技術。藉由雙方的綜合技術優勢與差異化的IP,將能設計出尺寸最小、效能高的無線電源完整解決方案,這也是客戶開發下一代IoT終端產品時所渴望的。

Panthronics首席行銷長Mark Dickson則表示,這項合作使得瑞薩電子廣大的客戶群與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可直接受益於突破性的NFC解決方案。Panthronics顛覆性的NFC產品組合提供了業界最佳的射頻效能,並在完美結合瑞薩一流的無線充電技術後,超越了當今的所有產品解決方案。

除了上述合作之外,兩家公司也將針對Panthronics的NFC產品與瑞薩的微控制器、微處理器、類比、電源、感測器與連結等產品尋求進一步的合作及整合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