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子與Secure-IC結盟攜手強化嵌入式網路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華邦電子與Secure-IC結盟攜手強化嵌入式網路安全

致力發展防護技術、整合安全元件與安全平台的Secure-IC公司,憑藉著提供認證準備暨保證作業、諮詢專業知識與安全評估服務之安全評估工具,成為全球嵌入式網路安全首屈一指的供應商,今日宣布將與全球半導體儲存解決方案與安全記憶體晶片領導廠商華邦電子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強化車用與其他連網產業之嵌入式系統安全平台。透過此合作關係,Secure-IC將提供支援整體安全生命週期的堅實安全平台,並與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相輔相成。

Secure-IC與華邦電子聯手,結合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與Secure-IC的Securyzr整合安全服務平台,將提供強大的網路安全產品。Secure-IC的安全元件是一個整合安全服務平台,提供從晶片至邊緣與雲端的安全防護力。

組成要素包含:(1)整合安全元件(ISE),(2)聯合服務韌體堆疊,並包含安全連線程式庫,以及(3)涵蓋諸如金鑰管理在內的伺服器安全生命週期產品。Securyzr能夠提供完整客戶的安全掌控方案。華邦TrustME安全記憶體產品系列,結合其領先NOR Flash製程與先進硬體安全技術,提供廣泛多樣的產品線,從全球首顆獲得防護力最高等級的EAL5+共同準則(Common Criteria)認證的安全記憶體,一路到可用於各種應用環境並兼具成本效益以解決安全挑戰的EAL2等級的記憶體。

Secure-IC的整合安全元件,搭配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可望提供貫穿主機系統生命週期的各式服務,舉凡金鑰配置與管理、安全啟動與韌體更新、生命週期管理、記憶體存取管理,此綜合式安全解決方案符合最高等級的安全認證與效能需求。

Secure-IC北亞區銷售總監兼企業行銷總監Yan-Taro Clochard表示:「能與安全記憶體全球領導者華邦電子的攜手合作,使我們能提供滿足市場所需的高效能產品,同時兼具提升安全性。我們的產品提供金鑰配置、完整的生命週期與安全認證管理。透過與華邦結盟,採用其安全記憶體晶片,有助於確保我們對於最先進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同時藉此節省工作負載,並提升客戶信任度。」

華邦安全快閃記憶體行銷處長陳宏瑋則指出:「隨著隱私與網路安全規範成為強制性產品需求之後,提供客戶認證與安全記憶體解決方案,便可望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作為認證與可擴充的安全記憶體子系統,可與Secure-IC的SecuryzrTM架構相得益彰,大舉服務各式各樣的嵌入式應用。」

在此萬物相連的世界,大量敏感資料勢必藉由一些應用程式和裝置進行安全管理。華邦與Secure-IC的合作可提供整合設計方案用於加密金鑰與後續安全資產管理的安全配置,展現強勢的安全解決方案。

資安防護是每一個人的責任,確保整體系統安全的使命是每個層面都無法置身事外,所以內建安全功能的記憶體日益不可或缺。華邦獲共同準則認證之生產基地可確保為各種連網系統提供安全晶片生產、軟體設計與金鑰配置。華邦與Secure-IC合作所提供完整的安全產品主要是透過可信賴的韌體為主要的產品組成型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