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推出DC1000M企業級U.2 NVMe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Kingston推出DC1000M企業級U.2 NVMe固態硬碟

  • 蕭怡恩台北

全新DC1000M固態硬碟備具備斷電保護機制,並提供穩定且一致的I/O效能及可預測的低延遲性。
全新DC1000M固態硬碟備具備斷電保護機制,並提供穩定且一致的I/O效能及可預測的低延遲性。

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日前宣布推出DC1000M U.2資料中心NVMe PCIe固態硬碟。DC1000M專為高密度資料傳輸工作負載設計,適用於雲端運算、網路主機、高效能運算中心、虛擬架構、AI及深度學習應用等。

DC1000M固態硬碟將與日前推出的DC1000B NVMe系統開機固態硬碟、通過VMware Ready認證的DC500系列SATA固態硬碟及DC450R系列,組成市場上最完整的企業級資料中心儲存解決方案。

金士頓表示:「高效能服務品質及雲端應用不只仰賴高速IOPS吞吐量及頻寬,傳輸效能穩定度和可預測的低延遲性亦同樣重要。而透過DC1000M固態硬碟之高穩定度、高耐用度(1 DWPD)及低延遲性之特色,將可提升資料中心的工作效率及整體可靠度。」

DC1000M是一款適用於資料中心需求的高效能NVMe固態硬碟。對於欲將系統從SATA/SAS升級為NVMe固態硬碟的使用者而言,將得以在相同系統部署條件下獲得更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及低延遲性。其採用PCIe Gen 3.0 x 4介面,可於標準作業平台中提供高達540K IOPS之隨機讀取效能和超過3GB/s的頻寬。而DC1000M亦符合嚴格的QoS需求,以確保在高強度伺服器工作負載中,提供穩定的隨機IO效能及可預測的延遲性。

此款主流規格的U.2(2.5吋)固態硬碟完美適用於新一代採用PCIe及U.2接口之伺服器背板及儲存陣列系統。其熱插拔功能將能避免以往PCIe儲存裝置於置換時所面臨的挑戰。此外,此固態硬碟具備端對端資料保護機制、斷電保護功能(PLP)及狀態監控功能等伺服器系統所需特色,將提升資料中心的可靠度。

DC1000M具備960GB、1.92TB、3.84TB及7.68TB容量選擇並提供五年有限產品保固、免費技術支援以及金士頓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