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推出全新版移動圖形處理課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magination推出全新版移動圖形處理課程

  • 吳冠儀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其Imagination大學項目(IUP)提供完整的移動圖形處理課程,在教授本科學生如何為移動設備創建圖形處理功能。2020版課程現在支持OpenGL ES 2.0和3.2、Vulkan,以及Chromebook和BeagleBone Black等新硬體平台。

課程的開發者之一,英國赫爾大學(University of Hull)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講師、高等教育學院院士Darren McKie博士表示,為移動設備設計圖形處理功能具有挑戰性,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越來越多的內容都是通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來獲取和使用。學生必須瞭解運用移動科技的複雜性,從處理多種分辯率及相對的點數大小到使用流式布局。

McKie提到,Imagination大學項目2020版包含了教師所需的一切,甚至是考試樣題,可以支持他們從移動設備角度講授一門高品質的、動手實踐的圖形處理課程。此外,對BeagleBone Black開發板的支持,意味著學生可以更方便地進行學習,他們可以購買該板並在家中完成課程。

2020版課程中的練習也進行了擴展,使學生能夠拓展自己關於PC、Android和BeagleBone嵌入式設備等一系列硬體的知識。這些練習使用了最新的Imagination PowerVR軟體發展工具包,其中包含了許多有用的工具,例如它允許在應用程序之外開發圖形程式碼,以及在PC上類比移動設備。

2020版各種教學資料可以形成一門完整的學期課程:教學課件、實踐練習和考試樣題,使教師可以在實踐型課程結構和考試導向型課程結構之間進行靈活選擇。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