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工業級固態硬碟 小型工業裝置的存儲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威剛推出工業級固態硬碟 小型工業裝置的存儲首選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新款工業級SATA III M.2 2242固態硬碟IM2S3314,其輕薄小巧的外觀設計,特別適用於空間有限的工業設備和行動裝置。除了採用優質MLC快閃記憶體,也提供威剛獨家開發的A+ SLC技術,可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長效穩定 應用廣泛

威剛新款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314,滿足小型存儲裝置的多樣需求。

威剛新款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314,滿足小型存儲裝置的多樣需求。

擁有M.2 2242小巧尺寸的IM2S3314,相容性高、易於安裝,且支援寬溫(-40ºC~85ºC)和低電壓(2.5W)運作,使工業設備即使面對嚴苛環境的挑戰,仍然穩定耐用。此外,IM2S3314 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高達3K,對於提升產品的穩定度和壽命也是一大助益。因此IM2S3314可廣泛運用於安裝空間較受限的嵌入式系統、精簡型電腦、車載、網通、通訊基地站,或是需長時間運作的工業電腦、交通運輸、自動化、醫療、航太等領域。

威剛獨家A+ SLC技術–更聰明靈活的解決方案

為提供給客戶更高效益、富彈性的存儲選擇,IM2S3314亦支援威剛獨家開發的「A+ SLC」技術:透過快閃記憶體韌體管理,結合篩選技術,使NAND Flash的特性和效能逼近SLC等級,使產品的可靠度和壽命更為提升,幫助客戶在容量、效能與成本間取得平衡。

IM2S3314 M.2 2242固態硬碟採用WD(SanDisk)原廠高品質顆粒,並提供多種容量,從A+ SLC的16GB-128GB到 MLC的32GB-256GB,客戶可依自身產業別的需求,挑選適用的規格。IM2S3314採用SATA 6.0 Gbps介面,並搭載效能強大的控制器,連續讀寫速度可達每秒540/450MB。為保持SSD的穩定度並提高效率,IM2S3314支援TRIM Command、NCQ、S.M.A.R.T.,與耗損平均(Wear Leveling)技術。

另支援BCH ECC錯誤校正機制,可及時修正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錯誤,維持資料傳輸的準確度與安全性。此外,為了幫助企業更方便管理SSD與機台設備,客戶還可透過威剛獨家研發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來掌握固態硬碟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管理上更輕鬆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