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在韓國和台灣推出德國DataPhysics測量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大昌華嘉在韓國和台灣推出德國DataPhysics測量設備

DataPhysics測量設備。
DataPhysics測量設備。

大昌華嘉和DataPhysics Instruments (DataPhysics)攜手合作,在南韓以及台灣的表面和介面科學領域推廣該公司生產的高品質、創新測量設備。DataPhysics是尖端測量儀器的製造商,也為介面和表面研究相關提供特定技術流程。按照簽訂的合約服務內容,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科學儀器部將為DataPhysics提供銷售、市場行銷和售後服務,涵蓋的產品線是比較針對應用於半導體、聚合物、油漆、黏著劑、生物化學和相關材料研究的液體光學分析。

DataPhysics 董事總經理Nils Langer表示,我們認為大昌華嘉在產業界寬廣的觸角、市場情報和以顧客為中心的服務心態無疑的是我們最理想的合作夥伴,很期待在南韓及台灣與DKSH一起攜手成功地發展我們的業務。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主管Hanno Elbraechter表示,DataPhysics 享譽全球的高品質產品讓我們提供的產品組合更加完整。很高興將他們的產品介紹給我們的顧客群。藉著強大的市場涵蓋範圍、策略性的市場開發方法和無與倫比的售後服務,堅信我們可以成功在南韓及台灣拓展DataPhysics 的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