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推出如何使用氮化鎵元件系列影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宜普公司推出如何使用氮化鎵元件系列影片

  • 吳冠儀台北

EPC公司更新了其廣受歡迎的六支影片,針對元件可靠性及基於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IC的各種先進應用,包括人工智慧的高功率密度運算應用,機器人、無人機及車載應用的光達系統,以及D類放音訊放大器。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更新了其廣受歡迎的「如何使用氮化鎵元件」的影片播客系列。六支影片主要分享實用範例,目的是幫助設計師利用氮化鎵技術設計在人工智慧伺服器及超薄筆記型電腦的先進DC/DC轉換器、機器人、無人機及自動駕駛車輛的光達系統,以及實現有可能是具有高音質的音訊系統。

這六個全新影片主題包括:瞭解氮化鎵功率元件所具備的穩定性、面向高功率密度運算應用的DC/DC轉換器、面向車載應用的氮化鎵解決方案、48 V-20 V超薄DC/DC轉換器、光達/飛行時間(ToF)、D類音訊放大器。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Alex Lidow表示,之前推出了七個影片,現在再推出六個影片,目的是幫助設計工程師採用氮化鎵電晶體及IC,構建最高效的功率轉換系統,從而支援部分當今最令人興奮及先進的應用。系列影片可以在EPC網站上的影片資料庫或EPCYouTube頻道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