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微科技榮獲天下2000大調查製造業排名第421名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肯微科技榮獲天下2000大調查製造業排名第421名

  • 賴品如台北

肯微科技(Compuware Technology) 是全球高效能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的領導品牌,於天下雜誌剛出刊的2000大企業調查製造業項目中,名列421名。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每年5月出刊,從企業營業營收、純益、獲利率等數據剖析企業經營績效及未來發展,並依製造業、服務業及金融業列出排名,是台灣企業的經營成績單。肯微科技以優異的營業營收及獲利率獲得製造業項目排名第421名。

這份天下雜誌的成績單不僅是企業營收的總體檢,更代表企業對於新興趨勢及技術是否具備足夠的應變能力、是否具有策略布局能力以及經營管理智慧。以肯微科技為例,一直在高效能及環保電源供應器的技術深耕,是全球擁有最多鈦金級80 PLUS電源供應器的廠商。環保節能是肯微科技的核心價值,而在新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流程管理及行銷方面不斷努力,則是其深具競爭力的主因。

肯微科技總經理梁見達表示:「高效能的電源供應器不只是環保節能,更能替我們的客戶省下大筆記型電腦費;這份工作不簡單,但我們全力以赴」。他接著說,「我們將有更多款超高效能電源供應器於年下半將上市,2021年我們的排名一定往3字頭前進,也歡迎想創造不同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