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科技慶祝成立20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思達科技慶祝成立20週年

  • 張丹鳳台北

思達科技在8月29日慶祝成立20週年
思達科技在8月29日慶祝成立20週年

思達科技,半導體測試工匠the Semiconductor Test Architects,慶祝成立20週年!

半導體測試領導廠商—思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慶祝成立20週年。思達科技是整合測試系統、晶圓允收與晶圓分類測試探針卡,以及自動化測試系統的供應商。在2000年由董事長暨執行長劉俊良博士,率領一群參數測試專家所成立,以提供產業客戶最高品質的完整測試解決方案、創新的技術和專業工程服務作為願景。過去的20年,思達科技的企業願景已完全實踐,發展為半導體和光學元件測試的完整解決方案供應商。

思達科技成立於台灣新竹市,主要的營運項目是提供先進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在晶圓級和封裝級測試方面,獲得最大收益,並且大幅度地降低成本。過去的20年中,思達與產業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建立了優異的製造和裝配傳統,在符合客戶需求的同時也滿足了獨特的測試效能要求。為了維持品質水準且高標準的嚴格把關,思達科技已通過SGS ISO 9001認證,並採用超越業界標準的資訊和生產管理系統,這些做法都確保了原先設定的企業願景和使命目標是一致的。

思達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俊良博士表示:「思達科技跨越了另一個里程碑,在8月29日是我們成立第20周年,對任何公司而言,都是一項卓越的成就。我們的成功源自於每一位團隊成員的奉獻與熱情、持續的發展、嚴格的工程流程,以及所有業務單位與組織良好的客戶服務。致力於測試產業已餘20年,今年我們將回顧既有的成果,同時制定思達未來發展的長期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