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受邀於5G技術論壇分享5G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itePoint受邀於5G技術論壇分享5G測試解決方案

  • 孫昌華台北

無線測試解決方案領導廠商LitePoint參加9月29日在台北召開的5G行動通訊技術趨勢論壇。論壇由DIGITIMES主辦,屆時來自5G生態系統的製造企業與解決方案提供商將齊聚一堂,分享極具競爭優勢的應用製程。LitePoint 非常榮幸再次被邀請介紹關於5G sub-6 GHz與毫米波測試的最新技術,以及下一代測試解決方案。

LitePoint全球銷售副總裁Richard Hsieh表示能與5G產業領軍人物會面的機會非常寶貴,5G論壇多年來為LitePoint提供平台討論技術路線圖,與業界同僚合力推動5G發展以得到廣泛應用,同時還能了解世界領先的5G製造商對未來的願景。

在5G論壇上,LitePoint產品經理温中義先生還將重點介紹5G設備生態系統更新,及其引入的物理層變化,並將深入探討測試解決方案以及可以帶給客戶的裨益。
除此之外,LitePoint還將演示IQgig-5G以及其在23-45GHz範圍內支持所有5G頻率的能力。IQgig-5G是完全整合的全方位多頻段毫米波非訊號式測試解決方案,支援RF校準、天線量測、波束形成和波束驗證。

LitePoint非常感謝DIGITIMES對LitePoint在5G生態系統方面重要貢獻的認可,並且邀請一同參加這一盛會,Richard表示我們期望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確保我們客戶的競爭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