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創意無限,產品再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研揚創意無限,產品再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 賴品如台北

研揚創意無限 產品再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研揚創意無限 產品再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再次展現產品創意及優良研發製造品質,在27日公布的第29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結果中,多項產品獲得青睞。透過產官學界專家詳細的審慎評估後,共252家企業所提供參選的433件產品獲獎。

雖然2020年全球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企業甚至國家的經濟都大受影響,台灣因為防疫有成,製造在台灣的企業相對之下,影響較小。研揚科技一直以來,都很注重產品的創新研發,並秉持公司對品質的高度要求與對支援工業電腦長生命週期的需求。

這次總共有四項產品殺出重圍,榮獲第29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分別是BOXER-6641高效智能邊緣運算電腦、BOXER-6842M嵌入式AI邊緣運算型工業控制系統、BOXER-8221AI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系統及BOXER-8521AI人工智慧AIOT邊緣閘道系統等。這四項產品結合目前AI邊緣運算趨勢與傳統工業電腦的強固特質來進行開發,同時兼顧環保永續的設計概念。

BOXER-6641保留傳統工業電腦之核心功能,並加上適用於物聯網及人工智慧應用之邊緣運算伺服器、機器視覺等相關之應用需求,成為在AIoT & IPC領域之萬用解決方案。不但採用最新Intel第八代/第九代處理器,且搭配伺服器等級之PCH,最高支援到Intel Xeon處理器,提供強力的運算與繪圖效能,搭配獨家核心散熱技術,讓此產品可以在搭配最高71W功耗之處理器並能在最高70°C的超高溫環境下使用。

BOXER-6842M搭載Intel Core i9-9900T或E2124G Xeon處理器,支援最高達128GB DDR4 DRAM,且擁有效能高於SATA SSD 四倍的NVMe SSD最高速儲存能力。完美的機構設計可以輕鬆快速拆裝CPU和DRAM。同時使用手轉螺絲固定的快拆式雙硬碟,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換裝HDD/SSD。工業級強固設計兼顧保護措施,不管過壓保護(OVP)、過流保護(OCP)、過低電壓保護(UVP)、過溫保護(OTP)、短路保護(SCP)及反接保護(RVP)都已經考量在設計裡。寬溫及模組化設計更為這台設備加分很多。

BOXER-8221AI整機大小僅僅只有(88mm x 75mm x 39mm),重量也僅300公克卻卻擁有4核心 ARM Cortex-A57 Core及128個CUDA核心,能處理辨識兩路FPS 30 Camera輸入的472浮點運算(FP16)強大AI邊緣運算處理效能。這款產品的超低功耗,與傳統CPU加上GPU的解決方案相比,可節能80%左右。此外,搭配研揚推出的Hero platform平台,使用研揚客制Linux。

BOXER-8521AI搭載Google Edge TPU張量處理器,配備4個Cortex-A53 處理器核心與GC7000繪圖處理器,除了在邊緣端可以運行AI邊緣運算外,在小巧153mm x 35mm x 101mm的體積下除了擁有Wi-Fi 2x2 MIMO以及Bluetooth 4.2高速無線傳輸方式外豐富的I/O,是專為為AIOT以及邊緣閘道器控制應用及網際網路資訊蒐集所設計SPI/I2C/GPIO/COM …滿足邊緣端AIOT的需求。POE PD的供電方式提供在運用現場安裝的便利性,作為現場無DC power in的完美替代解決方案。

「研揚每年都參加台灣精品獎的選拔,精品獎的選拔標準也越來越嚴苛,旨在於希望用心選出真正的台灣精品,行銷推廣全世界。研揚產品年年獲獎,在在證明研揚對於產品創新研發的專注精神及對品質的堅持,也感謝評審們對研揚產品的肯定及台灣精品獎的加持。研揚2021年將會持續朝開發更多AI邊緣運算平台並整合更多AI軟體及應用的方向積極邁進。」研揚科技系統產品處副總薛紹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