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開始供貨Molex 5G和LTE高效增益外部天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貿澤電子開始供貨Molex 5G和LTE高效增益外部天線

  • 陳其璐台北

Molex LTE_5G Cellular External Antennas.
Molex LTE_5G Cellular External Antennas.

電子元件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電子解決方案製造商Molex立即可用的LTE和5G天線,這些轉軸天線能夠更快速、輕鬆地整合到2G、3G、4G和5G模組與裝置之中,具有優異的涵蓋範圍和可靠度,同時具備高效率。

Molex LTE和5G天線提供多重通訊協定的解決方案,可支援GSM、CDMA、UMTS、LTE、5G NR,以及其他行動通訊頻段。這些天線產品可選用SMA-J或RP-SMA-J連接器、插頭或插座端子,以及黑色或白色的外觀,能提供靈活的天線設計。天線尺寸為171.5 mm × 19.4 mm(展開時)或151.0 mm × 19.4 mm(收折時),最高增益為5.5 dBi(5G) 或3.5 dBi(LTE)。

此天線適合用於連網家電,例如保全和監控設備、家庭自動化、娛樂裝置和公用設施,另外還有物聯網 (IoT)、電信及網路設計。

貿澤電子為原廠授權代理商,供應全世界種類最齊全與採用最新技術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全部均有現貨,且能立即出貨,支援客戶最新的設計開發專案,為幫助客戶加快設計速度,貿澤網站上還提供了龐大的技術資源庫,包含技術資源中心,加上產品資料表、供應商專屬的參考設計、應用說明、技術設計資訊、工程設計工具等豐富的設計資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