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榮獲全球半導體聯盟(GSA)頒發之半導體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Vicor榮獲全球半導體聯盟(GSA)頒發之半導體大獎

  • 李佳玲台北

Vicor公司(NASDAQ:VICR)宣佈榮獲2020年全球半導體聯盟(GSA)的最受分析師歡迎的半導體公司大獎。Vicor高效率、高密度的電源系統解決方案可推動人工智慧及其它要求嚴格的應用發展。Vicor是包括AMD、NVIDIA、Inphi公司和SiTime公司在內的5家提名公司中的一家。

來自兩家頂級公司的半導體金融分析師為該獎項評選出了他們最喜愛的半導體公司。分析師依據歷史資料和預測數據做出?定,如股價、每股收益、收入預測與產品效能等。2020年GSA大獎主要表彰通過科技創新和卓越業務管理策略實現市場增長的領先半導體公司。

Vicor榮獲2020年全球半導體聯盟(GSA)最受分析師歡迎的半導體公司大獎。

Vicor榮獲2020年全球半導體聯盟(GSA)最受分析師歡迎的半導體公司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