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虛實整合 展現數位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igus虛實整合 展現數位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可與igus業務窗口預約安排實地參觀外,也可透過數位科技,即時加入直播,同步雲端收看igus的最新導覽影片。
可與igus業務窗口預約安排實地參觀外,也可透過數位科技,即時加入直播,同步雲端收看igus的最新導覽影片。

今年台北國際工具機TIMTOS實體展在疫情持續下取消,德商台灣易格斯公司前所未有的業界創舉,決定將展覽攤位直接在公司內部搭建實體展覽攤位imps(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將動態工程塑膠產品齊聚一堂,眾多新品也將在此一同亮相,希望在這個嶄新的空間裡,虛實整合,帶給客戶更多的實用產品資訊與協助。

展覽正式展開,地點位於台灣易格斯igus公司(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四路35號5樓)。可以透過igus業務窗口預約安排實地參觀;為讓更多感興趣的客戶親身體驗,也藉由數位科技,即時加入直播,同步雲端收看igus的最新導覽影片。

德商台灣易格斯公司表示,igus的線上展覽,將向參觀者展示動態工程塑膠在所有領域的100多款新品和產品的系列概念。如何使用高效能工程塑膠來持續延長動態應用的使用壽命,同時降低成本。展覽攤位只是igus數位服務的一環,另可安排在攤位上的私人導覽、私人會議或小組會議。

所有人都可以參觀,在各個攤位的角落,參觀者可透過螢幕、影片和文字來進入動態工程塑膠的世界,從專為拖鏈設計的SPE電纜、輕型drylin直線軸承工程塑膠伸縮裝置,到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一切應有盡有。使用者可透過連結前往網站觀看更詳細的技術資訊和影片。

參與展覽是獲得igus廣泛諮詢服務的重要一環。只要想了解詳細、具體的產品資訊,任何人都可預約拜訪易格斯攤位,與專家一起在線上觀賞攤位的各個角落。參觀者不需離開自己的工作場所、家庭辦公室,就能連線到igus現場,與igus產品專家或產業專家在攤位上進行私人會談和導覽。

欲了解線上展覽請洽台灣易格斯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