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D-LINK 用於車用攝像鏡頭模組和儀表顯示設計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FPD-LINK 用於車用攝像鏡頭模組和儀表顯示設計應用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FPD-LINK用於車用攝像鏡頭模組和儀表顯示設計應用」系列培訓課程,本課程中探討FPD-LINK設計應用,為什麼適合運用在攝像鏡頭模組上,說明儀表顯示能用那些晶片搭配運用。

「FPD-LINK用於車用攝像鏡頭模組和儀表顯示設計應用」課程1,內容介紹說明運用FPD-LINK有那些優勢,在FPD-LINK及車用攝像鏡頭模組搭配上又有哪些更加智能的資訊雙向回傳功能。

「FPD-LINK用於車用攝像鏡頭模組和儀表顯示設計應用」課程2,說明FPD-LINK在Infotainment中可以給與怎麼樣的相互兼容,並說明可以搭配那些型號產品,在功能選擇上能更快速切入需求,介紹如何從型號簡易辨認產品擁有的功能,並介紹個功能的運作方式及差異。關於上述課程內容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進一步了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