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開創永續保養熱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NU SKIN開創永續保養熱潮

  • 吳冠儀台北

綠能保養已是現今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消費者在維持健康與美麗的同時,實踐為地球延續生機與減輕負擔承諾。NU SKIN,自1996年起推出的Epoch生活純品系列,每賣出一瓶本系列產品,便捐出0.25美元,作為善的力量基金,為大自然保育及弱勢團體盡一份力量,藉由一顆關懷的心,共同創造美麗新世界。

2019年更發布永續發展計劃,承諾致力將綠色環保提升到更全面與永續性的階段,訂定未來十年永續目標。2020年也未因為大環境因素而停下腳步,總計回收了71噸、相當於221萬個寶特瓶的垃圾減量。不斷資助致力環境人文相關組織近3,200萬台幣,初步履行對地球永續發展的承諾。

2021年NU SKIN以其最新可控環境農業(CEA)技術,全新推出以可控環境農業培育的自然成分的ageLOC Brighter鎂光組。含有無憂(worry-free)純淨成分、全系列採用再生原料包裝且獲得全球綠色美妝大獎肯定的Nutricentials薈萃善秀極地護膚系列。也因其卓越的保養科技與為環境減壓的主張,在全球引起熱烈迴響,成為歐美與亞洲市場最受矚目的保養新選擇。

未來,NU SKIN更預計於2023年,將針對全產品進行環境影響評估、評分並執行具體的改善措施;同年,全面使用獲可持續發展圓桌會議(RSPO)認證的棕櫚油,致力確保供應鏈對生產作物地的勞工權益、友善環境的責任以保護脆弱的生態系統。

預期在2030年,完成更換包括保養、彩妝、生活用品、營養補充品的產品包裝,實現可回收、可循環利用、可重複使用、簡化或可再生,對整個地球、環境更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