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 RA4M2微控制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貿澤電子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 RA4M2微控制器

  • 陳其璐台北

Renesas Electronics RA4M2微控制器,適用於物聯網的超低功耗。貿澤電子
Renesas Electronics RA4M2微控制器,適用於物聯網的超低功耗。貿澤電子

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Renesas Electronics的RA4M2微控制器。RA4M2產品群為RA4系列微控制器的延伸,提供超低功耗電量、高效能和強化安全性功能等的絕佳組合,使本裝置成為工業和物聯網(IoT)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Renesas RA4M2微控制器以Armv8-M架構的高效能100 MHz Arm Cortex-M33核心為基礎,並搭載Arm TrustZone技術和Renesas的安全加密引擎(Secure Crypto Engine)。安全加密引擎整合多個對稱和非對稱加密加速器、進階金鑰管理、安全性生命週期管理和竄改偵測,並可抵抗功率分析攻擊。

RA4M2微控制器在有功模式下的作業電流僅80µA/MHz,低待機電流為0.7mA,並具備從待機到喚醒僅需短短30µs的超快速喚醒時間。RA4M2微控制器的作業頻率高達100MHz,很適合用於像是工業和物聯網邊緣裝置,還有電表、HVAC,以及強化物業安全性等高效能且低功耗的應用。

本微控制器受到Renesas 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彈性軟體套件FSP)的支援,該套件能讓客戶重複使用舊的程式碼,並將其與其他Arm合作夥伴的軟體結合使用,有助於快速實作複雜的安全性和連接功能。FSP也提供可提高效率的工具,從而可加快RA4M2微控制器目標專案的開發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