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DDR5與Intel最新處理器 雙形態助力PC終端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江波龍DDR5與Intel最新處理器 雙形態助力PC終端升級

  • 尤嘉禾台北

Longsys DDR5記憶體模組。江波龍電子
Longsys DDR5記憶體模組。江波龍電子

Intel Alder Lake 12代酷睿處理器正式發布,預計11月4日21點,性能評測正式解禁,同步上市開售。江波龍電子(以下簡稱Longsys)緊跟存儲行業發展前沿,為了滿足行業客戶以及廣大使用者對產品技術發展的期望,早在2021年3月就已經發布DDR5 U-DIMM記憶體模組產品,並率先進行實際測試。
 
目前,Longsys DDR5記憶體模組順利開發出包括U-DIMM和SO-DIMM兩個形態,其速率定義在4,800Mbps的2 Channel×32bit全新架構產品原型。相較於DDR4,DDR5在功能和性能上都得到了顯著提升,行業預估速率和容量未來分別可達6,400Mbps以及64GB,目前公司針對此標準正處於積極研發階段。

隨著支援DDR5標準的PC主機將陸續上市,Longsys旗下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以及國際高階消費類存儲品牌雷克沙(Lexar)也將為各自主要應用領域提供強有力的支援。Longsys DDR5記憶體模組預計在2022年進入量產階段,屆時也會是PC主機廠商新一輪配置升級潮。

公司將在相容性測試上加大投入力度,並提供更靈活的產品規格和全方位技術服務,助力DDR5記憶體模組投入到實際應用場景中,以滿足行業客戶和終端使用者的產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