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多元資料需求 勤誠推出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滿足多元資料需求 勤誠推出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

  • 周建勳台北訊

勤誠在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加入許多獨家專利設計。勤誠
勤誠在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加入許多獨家專利設計。勤誠

隨著企業數位化速度加快,全球資料量也呈現大幅成長的趨勢,根據IDC研究報告指出,2025年全球資料總量將攀升至175ZB,遠遠超過2018 年的33ZB。鑑於企業對大量資料儲存需求日益攀升,勤誠興業推出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在僅有的2U高度中,最多可安裝24個3.5吋SATA/SAS介面的硬碟機。

考量到不同產業的應用需求迥異,這款產品也能搭配其他控制模組,可安裝48顆2.5吋SATA/SAS介面的硬碟機或NVME快閃記憶體,機箱背面也有可安裝支援2個2.5吋 SATA硬碟機的選購套件,適合應用於冷、熱資料分層機制。

換句話說,這款產品使用模式非常彈性且多元,能滿足冷熱資料保存、安全監控、NVR/DVR、資料倉庫、資料庫,檔案伺服器等各種應用。

為創造用戶更便利的使用環境,勤誠在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加入許多獨家專利設計:首先,為方便資訊人員進行維護,產品大量採用免工具維修的設計,如免工具安裝的滑軌套件、硬碟機托架等。

其次機箱採用取得專利的兩側側開式設計,搭配原廠專屬滑軌時,只需要從機櫃拉出約50%左右機身,即可進行硬碟機安裝或更換的工作。相較於傳統2U儲存伺服器多半採用上掀式設計,必須要從機櫃中完全卸下後,才能更換或新增硬碟的模式,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明顯考量到使用者環境與作業限制,明顯在維修上非常方便。

此外,為確保機箱兩側側開的可靠度與便利性,勤誠設計團隊除費心找出最佳拖拉角度外,還精益求精於散熱性能與乘載耐久與耐用度。勤誠在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中安裝6個6公分的高速熱插拔冷卻風扇,懸吊設計可以有效的減少風扇震動的影響並從順利從前方引進資料中心的冷空氣,有效降低機箱內部電子元件的溫度,確保設備能維持穩定運作。

在其他規格方面,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支援標準的ATX主機板,支援7個半高的 PCIe 插槽,方便企業用戶安裝網路或其他擴充卡。至於電源供應器部分,採用支援相互備援、取得80+白金認證的2個800W電源供應器,能在維持能源高轉換效率下,同時降低整體能源的消耗量。

隨著資料價值快速攀升,企業對資料儲存、分析日益重視, 能支援多種硬碟規格的RM25324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無論是機構設計、維修便利性等,都是市面上的首選,自然時下打造大容量儲存環境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