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智慧工廠的未來 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Vaidio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探索智慧工廠的未來 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Vaidio

  • 周建勳台北

看得見,也「聽得到、感覺得到」的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 – Vaidio。和平整合資訊
看得見,也「聽得到、感覺得到」的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 – Vaidio。和平整合資訊

Vaidio 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現在能接收環境感知特定事件,例如:聲音噪音達一定程度、空氣品質、水源品質不合標準時、或偵測到特定化學物質時。這些環境感知的事件數據進入到Vaidio後,可依需求邏輯,創造特定事件告警,或執行加入綜合條件的影像搜尋,讓Vaidio不只看得見,也能「聽得到、感覺得到」,使其在智慧工廠的應用上開啟了無限的可能性。

Vaidio台灣總代理,和平整合將於2022年03月30日星期三下午01:30,繼續其「A.I.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由原廠鐵雲科技深入淺出說明Vaidio的獨特性,並以應用情境來激發活動參與者的想像力,其餘的時間將開放給參與者提出他們在實際運作上的挑戰,和Vaidio台灣團隊一起討論可能的答案。歡迎各界先進、安控業界、S.I.廠商、製造業、工廠及對本系列主題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Vaidio提供50+種物件辨識,此外,因應製造業獨特的物件辨識需求,更可進一步客製化A.I.物件辨識,並利用Vaidio 30+項影像分析功能,執行智慧工廠所需之影像搜尋或即時告警。現在,透過alert hashtag接收能感知環境事件的數據,例如化學類、聲音偵測等,直接在Vaidio中產生特定事件告警或加入聲音條件的搜尋。整合後的Vaidio影像、外部環境事件數據也可以匯出到最終的第三平台,延展出更多的運算堆疊。藉由這樣開放、多元的彈性,讓Vaidio成為一個功能既廣且深的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開啟在智慧工廠應用的無限可能性。

原廠鐵雲科技北亞區業務經理Anthony表示: 「鐵雲科技的專業在於A.I.影像辨識分析,Vaidio像個神奇的百寶箱,但我們不見得完全瞭解智慧工廠的domain know-how,因此在這場線上座談會,我們將會深入淺出說明Vaidio的獨特性,並以應用情境來激發活動參與者的想像力,其餘的時間將開放給參與者提出他們在實際運作上的挑戰,和Vaidio台灣團隊一起討論可能的答案。」

主辦單位和平整合歡迎各界先進、安控業界、S.I.廠商、製造業、工廠營運者報名參加,不管是會前、會中、或會後,和平整合都歡迎您提交問題。更歡迎現在就利用我們的免費諮詢服務,討論您的獨特需求。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