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宣布新推出10款整合Celeno與瑞薩產品的成功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瑞薩宣布新推出10款整合Celeno與瑞薩產品的成功產品組合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宣布推出10款新的成功產品組合,將Wi-Fi 6和6E晶片組與瑞薩的廣泛解決方案相結合,包括嵌入式處理器、類比、電源、時脈和連接。新的成功產品組合包括物聯網、工業、基礎設施和其他應用的解決方案。

瑞薩的成功產品組合是經過工程審查的設計,方便客戶利用進階的平台來實現他們的設計理念,加快產品開發週期並降低將設計推向市場的整體風險。瑞薩目前為廣泛的客戶和市場提供超過300種成功產品組合。

瑞薩系統及解決方案事業部高級總監DK Singh表示,這些新的解決方案清楚地呈現,Celeno Wi-Fi解決方案與瑞薩產品組合可完美搭配。在很短的時間內,提供使用Celeno技術的整合解決方案,進一步推動實現雲端到終端智慧化的使命。瑞薩的開發和應用團隊不斷努力為全球客戶提供新的成功產品組合。客戶認同並領先市場的整合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快、更有效地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新的成功產品組合包括:具有Wi-Fi 6的工業PLC主機,此成功產品組合實現了高速傳輸的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利用卓越的MPU和高性能Wi-Fi 6晶片驅動最高4.8 Gbps的PHY/資料連結速度。再來是,自動化光學檢測(AOI)解決方案,此成功產品組合為需要高資料吞吐量和高準確度的工業應用提供了高階靈活的Wi-Fi 5(IEEE 802.11ac)解決方案。RZ/V2M微處理器主板與外接的Wi-Fi 5模組提供了高達4800 Mbps的高吞吐量以及快速的PCIe介面。以及無線數位看板,Wi-Fi數位看板解決方案整合了Celeno Wi-Fi與瑞薩電源元件,和可連接不同顯示器的RZ/G2H MPU。此解決方案支援HDMI或LVDS介面的平面顯示器及LED矩陣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