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科技與安克諾斯331世界備份日 保護珍貴又機密的資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湛揚科技與安克諾斯331世界備份日 保護珍貴又機密的資料

  • 陳其璐台北

湛揚科技與安克諾斯邀請一起331世界備份日,好好備份保護珍貴又機密的資料。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與安克諾斯邀請一起331世界備份日,好好備份保護珍貴又機密的資料。湛揚科技

資訊安全是一個持續不斷的挑戰,隨著資料量的增長及普及使用,資料安全的風險也在不斷的增加,各種勒索軟體、惡意軟體、網路釣魚及身份竊取等,都可能導致資料損失及災難性的後果,隨著331世界備份日到來,湛揚科技與安克諾斯邀請一起好好做備份,保護珍貴又機密的資料—安全安心!

331世界備份日旨在提醒人們資料在數位時代裡的重要性,因此必須妥善保護和保存資料,無論是個人用戶還是企業機構,都應該意識到資料安全和備份的重要性,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保護自己的資料。

Acronis安克諾斯全系列產品皆能滿足從個人家庭用戶到不同規模的企業用戶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提供全新、高效以及安全的網路防護,不只是備份,更提供防毒、防加密勒索等全方位防護,保護免受各種威脅入侵。

而針對企業用戶的Acronis Cyber Protect透過整合了備份與復原、網路安全及端點保護管理三大核心,帶來革命性的網路防護機制,提供高效益、靈活的解決方案,協助在當前和未來的威脅環境中保持安全。

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首次推出「三年版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訂閱軟體。即日起,除企業產品用戶,個人版用戶也可以購買三年版的備份軟體。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