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偵查危險角落助弱勢 晶睿通訊續推安全地圖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揪團偵查危險角落助弱勢 晶睿通訊續推安全地圖活動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訊打造「安全地圖」企畫,發揮安防專業做公益,參與社會議題,推廣企業永續。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打造「安全地圖」企畫,發揮安防專業做公益,參與社會議題,推廣企業永續。晶睿通訊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致力推動永續發展,發揮安防領域專長,關懷弱勢、落實社會參與。繼2022年的「社區安全地圖」活動,2023年再推出「安全地圖策畫密令」永續企劃。員工跨部門組成安防小隊,實際走入院區,偵查環境中的危險隱憂,為桃園市安康啟智教養院提出安全提案,協助身心障礙院生打造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晶睿通訊發言人暨全球行銷處處長謝邦彥表示:「我們根據安康啟智教養院的需求,於內部籌組跨部門團隊,提供許多專業的建議,攜手打造安康獨一無二的安全地圖,提供院生更安心無虞的居住場域。」安康啟智教養院內有50位身心障礙院生24小時居住,即使已經加強工作人員數量,以及增設安全措施,但仍可能因突發狀況導致人身安全隱憂。

安康啟智教養院院長余君蔭說:「這次安全地圖計畫和以往企業志工服務不同,以創新的方式,晶睿通訊夥伴像是為我們『診斷』安全,針對不足的地方提出解法,讓我們對安全有了全新的思考方式,也謝謝晶睿通訊的安防設備,感謝守護安康的每一天。」

活動過程中同仁實地觀察院生的生活作息,訪談社工與院生,並提出多項解決方案,更依需求捐贈網路攝影機軟硬體解決方案,實際改善院方安全痛點,期望在兼顧安全、健康及舒適下,滿足安心的居住需求。

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表示:「晶睿通訊發揚品牌的『關懷』精神,呼應企業永續。我們不只捐贈安防設備,更期許能透過企業的專業,提升整體安全意識,發揮晶睿通訊的社會影響力。同仁用心理解教養院的需求,集思廣益提出安全地圖解決方案,我們積極關懷社會,建設更安全的環境。」

晶睿通訊以「關懷」為出發點,持續透過安全地圖公益活動,幫助社會弱勢,運用安防專長提出環境優化提案,落實品牌精神,並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中的健康與福祉,工業化、創新及基礎建設,和永續城鄉的目標,持續建構安心場域,強化環境、社會、治理等營運面向,發展企業韌性,關心社會議題及實踐永續精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