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oty Medigate三年蟬聯KLAS醫療保健物聯網最佳解決方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Claroty Medigate三年蟬聯KLAS醫療保健物聯網最佳解決方案獎

  • 林岫台北

一年一度的KLAS報告評估每項產品和服務的整體表現,從以下幾個方面對客戶體驗進行評分:企業文化、忠誠度、營運、產品、合作關係和價值。Claroty Medigate在Healthcare IoT Security評測項目中的絕佳表現獲得「Best in KLAS」稱號。該稱號在每個類別中僅授予一家業者。

隨著醫療保健系統網際網路的便利性與發展,所帶來的網路複雜度與威脅也隨之變多。Claroty Medigate對醫療保健物聯網 (IoMT) 的臨床工作流程和通訊協定具備獨特的見解,將傳統網路安全口號轉為實際的營運資產安全管理,Medigate提供全球超過1,000家醫療保健機構設備的網路連線安全,是全世界最值得信賴的醫療設備安全管理平台。醫療保健網路安全專家能協助醫療院所的管理人員提高工作效率和資產洞察力,有效地保護臨床環境的安全,降低被攻擊面,以滿足醫療保健的需求與應用。

Claroty Medigate醫療設備安全管理平台,擁有強大的醫療器材與資產安全辨識生態管理系統,深受廣大的客戶支持,連續三年榮獲KLAS醫療保健物聯網安全最佳解決方案獎(2021年、2022年及2023年),奠定了在該市場領導地位。

Claroty Medigate醫療設備安全管理平台,卓越獨特的能見度和洞察力:

‧可視性與資產盤點:自動發現臨床網路上的所有連線器材,能識別超過100萬個的IoMT醫療裝置、1300萬個以上的IoT裝置、解析450個以上的通訊協定。
.威脅檢測:即時偵測威脅,針對已知和未知弱點進行檢測並發出告警,防止攻擊並執行臨床驅動策略來保護病人安全和隱私。
.潛在風險評估:威脅自動防禦,風險緩解與法規遵循。
.設備使用率分析:有效掌控醫療設備使用率,可依現況彈性調度提高營運效率,可為整個組織提供改善病人醫護品質、降低成本及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