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綠與NTT DATA攜手打造領先智慧工廠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飛綠與NTT DATA攜手打造領先智慧工廠

  • 李佳玲台北

飛綠董事長劉聖畬(中)、飛綠總經理張台英(右)與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左)智慧工廠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飛綠董事長劉聖畬(中)、飛綠總經理張台英(右)與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左)智慧工廠專案啟動會議合影。NTT DATA

隨著全球數位轉型浪潮的席捲,智慧工廠已成為製造業企業實現轉型升級、提升效能、減少成本的必要措施。在此趨勢下,飛綠公司正積極投入數位轉型,在台南永康科技工業區興建廠房,並再次與NTT DATA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工廠,以進一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鞏固在產業中的地位,迎向飛綠全新的里程碑。

飛綠董事長劉聖畬表示,飛綠正在積極推動智慧工廠系統導入專案。透過增強前端系統的串接整合和後端工程自動化營運的優化,飛綠將大幅提高生產效率、創新能力和競爭力。同時,飛綠也重視員工的數位轉型和專業能力,積極進行人才招募和培育,以確保人才能夠同步跟進企業的軟硬體升級,以不斷壯大企業的競爭實力。

飛綠總經理張台英表示,飛綠一直致力成為全球最大、最有競爭力的塑膠射出廠商,並持續進行市場、產品和工廠改革,以提升企業競爭力。此外,飛綠秉持永續經營理念,不斷推動創新,並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透過長期合作的NTT DATA,飛綠期望打造最先進的智慧工廠。飛綠相信,只有透過不斷改進、創新和自我超越,才能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並將客戶滿意度作為企業持續成長的基石。

NTT DATA總經理謝禎國指出,飛綠的智慧工廠方案與傳統做法有所不同,特別強調創新與趨勢結合,並融合自動化、智能化與現場應用,將智慧製造系統打造成為提高效能、降低工作量、提升效率和產量的中樞。期望透過這個智慧工廠方案協助飛綠建構一個具有彈性的製造環境,以應對未來的挑戰,並實現飛綠下一個階段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