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協助客戶成功取得Wi-Fi 7技術FCC證書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Bureau Veritas協助客戶成功取得Wi-Fi 7技術FCC證書

  • 尤嘉禾台北

MRUs(Multiple RUs)簡易舉例示意圖。立德國際
MRUs(Multiple RUs)簡易舉例示意圖。立德國際

Wi-Fi標準持續的演進,Wi-Fi 7在Wi-Fi 6E的技術上持續擴展,Wi-Fi 7可提供更寬的頻寬至320 MHz與更高的調變至4K QAM來提高傳輸速率,其也透過Multi-RU(MRU)技術提高更有效率的頻譜使用和更多靈活性的安排,Puncturing技術提供更高效的頻譜利用率且與頻段內其他用戶更佳的共存,Multilink Operation(MLO)技術提高頻譜效率,更高數據吞吐量,更低的延遲,基於上述的相關技術增強與演進,Wi-Fi 7技術將會是未來Wi-Fi 產品支持的主流技術。

Bureau Veritas 為全球測試、檢驗與驗證服務的市場領導者,專注為客戶提供國際化服務,為世界眾多製造商提供相關檢測驗證服務,透過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和專業科學的檢測評估流程,日前協助全球知名網通廠商的Wi-Fi 7(Draft IEEE P802.11be)支持完整技術的產品順利取得美國FCC第一張證書的認證。該產品支援tri-band { 2.4 GHz , 5GHz(含蓋5.9 GHz-UNII 4 band), 6 GHz }  並支持完整的Wi-Fi 7技術如下,對於測試模式的評估相對複雜,經與FCC KDB討論後快速取證。

1、最大頻寬至320 MHz。2、最大modulation type 4K QAM。3、支持Multi-Link Operation(MLO)能力。4、支持相關MRU(Small Size and Large Size)能力。5、支持相關Channel Puncturing能力。

Bureau Veritas(立德國際)擁有領先業界的測試能量,針對Wi-Fi 7測試項目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可提供相關的測試計劃和建議。Bureau Veritas也為 Wi-Fi Alliance 指定測試實驗室,可為無線網路產品製造商提供全方位Wi-Fi 認證測試。Bureau Veritas CPS Technology Products可提供符合上述更新規範的驗證服務及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