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影像辨識平台Vaidio於2023 Secutech展現多種產業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I影像辨識平台Vaidio於2023 Secutech展現多種產業應用

  • 周建勳台北

和平整合與鐵雲科技聯手展出Vaidio。和平整合
和平整合與鐵雲科技聯手展出Vaidio。和平整合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於2023年4月26~28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此次博覽會邀請到AI影像辨識市場上持續領先的平台Vaidio出席。Vaidio是在台研發、總部位於美國的鐵雲科技的產品。

Vaidio不僅能夠辨識50項以上的物件和30多種分析應用,還能夠接收第三方環境感知特定事件,並根據需求邏輯創造特定事件告警或執行加入綜合條件的影像搜尋。其應用產業橫跨物流、工廠、公共工程、停車管理、長照機構、金融、政府單位等,無論基礎的安控需求或客製化的應用,皆可應用Vaidio的創新方案。

Vaidio擴大參展,AI創新、智慧物流雙區並展

Vaidio此次將同時在AI創新區域的1013攤位和智慧物流區域的707攤位展出。在主展區1013攤位中,設計了四項與參觀者互動的活動,並透過這些互動活動,帶出相關的產業應用方案,包括公共工程安全、極早期煙火偵測在長照及育幼園應用、智慧物流以及停車管理方案等。只要完成四項活動,參加來賓就可以獲得精美的贈品。

Vaidio台灣區的總代理和平整合以及原廠鐵雲科技將在2023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中聯手展示Vaidio的應用方案,歡迎對AI影像辨識分析有興趣的夥伴至展位1013以及707交流。

另外,4月26日15:30-15:50發表會上,邀請到鐵雲科技 北亞區經理 Anthony Tsung,為大家帶來「與人工智慧協作的時代」,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