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E4Q拖鏈帶擴展橫桿 安全引導大型浪管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新型E4Q拖鏈帶擴展橫桿 安全引導大型浪管

  • 吳冠儀台北

透過一個易於安裝的轉接系統,E4Q可快速搭配浪管的直徑。igus GmbH
透過一個易於安裝的轉接系統,E4Q可快速搭配浪管的直徑。igus GmbH

2019年igus推出名為E4Q的新拖鏈系列。從工具機到線性機器人等各類型應用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E4Q優勢在於長懸空長度和行程。它因模組化優勢而特別受歡迎。此外,與標準E4.1系列相比,它可節省40%的裝配時間和減輕10%重量。

igus GmbH拖鏈產品經理Phillip Hagedorn表示,一些客戶希望除了電線電纜外還能引導大型浪管,因此在設計研究中開發出帶有擴展橫桿的E4Q拖鏈。擴展橫桿可以透過一個轉接系統安裝在拖鏈上。對於置入的浪管,例如木工產業使用的大型風管。經驗證的E4Q橫桿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開啟和關閉,並有15種不同的寬度可供選擇。客戶在配置拖鏈系統時可擁有極高的靈活性。

Hagedorn解釋,igus已經開發了兩種不同寬度和高度的適配器。使客戶可以根據浪管直徑來調整擴展橫桿。透過使用擴展橫桿,大幅增加拖鏈的內部空間。除了浪管之外,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容納和佈線其他電纜。有了不傷害電纜的內部分隔元件的產品系列,可以輕鬆地分隔拖鏈,並根據需要配置電纜和浪管。帶擴展橫桿的新型拖鏈可以節省成本,因為只需使用帶擴展橫桿的小型拖鏈,就能獲得更多的內部高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