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智能電表支援CANopen通訊協議 實現用能平衡分析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泓格智能電表支援CANopen通訊協議 實現用能平衡分析

  • 林稼弘台北訊

PM-3133系列智能電表。泓格科技
PM-3133系列智能電表。泓格科技

泓格推出PM-3133系列智能電表,為能源管理系統提供高精度、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這一系列智能電表的最大特點是其高精度(<0.5%,PF=1),可用於低電壓的一次側以及中/高電壓的二次側。此外,它還支援CANopen通訊協議,方便使用者進行電力監控系統整合。

PM-3133系列智能電表提供了雙向 kWh 計量功能、有效值 RMS 功率測量、3P4W、3P3W、1P3W及1P2W 能源消耗分析、電流量測最大可達300 A,電壓量測最大可達500 V等多項功能。除此之外,此系列電表還具有總諧波失真(THD)量測功能,支援 Modbus RTU、Modbus TCP協議或是CANopen協議。它還提供了開口式CT的量測方式(支援不同的類型,輸入電流最大可達 400 A),可相容於各國電壓規範。

PM-3133-360P-CPS與PM-3133-400P-CPS是支援CANopen協議的三相智能電表,作為 CANopen 的僕端設備,能夠在任何CANopen協定的網路上應用,通過PDO事件計時器的使用,能定時自動回覆電錶的電力資訊,為收集大量電力資訊提供了更有效率的方式。此外,PM-3133-CPS的CAN bus介面擁有仲裁機制,能自動避開資料碰撞的情況,為CANopen電錶系列產品提供了更高的穩定度。

除此之外,PM-3133系列智能電表還支援2路繼電器輸出,它可以與警報器或燈控整合,於電力量測資訊出現異常狀況時發出警報訊息。此系列電表符合IEC 61010-1與EN 61010-1標準,具有高穩定性、高精度、低成本等特點,為能源管理系統提供了優質的解決方案。

有關CANopen 三相智能電表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