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科技首款搭載Intel第13代Core i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研揚科技首款搭載Intel第13代Core i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

  • 范菩盈台北

 研揚科技首款搭載英特爾第13代Core i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專門針對智慧城市應用所設計。研揚科技
 研揚科技首款搭載英特爾第13代Core i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專門針對智慧城市應用所設計。研揚科技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新推搭載英特爾第13代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MIX-Q670A1。這是研揚首款可以搭載第12代或是第13代英特爾Core i / Pentium/Celeron系列處理器的產品(原名Alder lake-S和Raptor Lake-S)。MIX-Q670A1可支援處理器多達24核心、32個執行緒及可支援多種英特爾外掛技術,例如可遠端操作電腦的Intel vPro、善於處理大量的工作負載並提升CPU效能的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和新一代的Intel UHD Graphics 770顯示卡技術等。

研揚這款最新Mini-ITX主板—MIX-Q670A1會成為邊緣運算應用的黃金標準,對於要求即時、高效能的電腦運算,都非常的合適。這款新品支援64GB雙通道DDR5 4800MHz系統記憶體和1個PCIe x16 Gen 5插槽,比起上一代的系統記憶體,速度提升了44%。此外,支援兩個LAN埠、兩個COM連接埠、和10個USB3.2埠,讓MIX-Q670A1可以提供豐富的連接介面,外接其他配件及在邊緣運算端提供即時資料傳輸,讓智慧城市的應用更完善。

透過第12代及第13代英特爾Core-i處理器,MIX-Q670A1還支援各種的Intel新技術,例如: 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可以讓指令推論速度加快2倍、深度學習效能提高30倍;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Toolkit可以提供更強大的光學檢測和圖像處理能力。因此這款新品搭載兩個HDMI和兩個Display Port埠,同時也支持LVDS及eDP等顯示介面,可以滿足用戶需要4個4K顯示播放需求。

「MIX-Q670A1是研揚第一款支援第13代Intel處理器的Mini-ITX主板。不僅電腦運算功能快速,支援獨立四顯也是它的特色之一。Mini-ITX跟其他種類的單板電腦比較,擴充能力強大。豐富的I/O介面讓用戶有充分的擴充應用,可以依照使用情境,進行設備應用。非常適合智慧工廠及智慧城市等應用。」研揚科技產業電腦產品處產品經理江政昌表示。
 
更多MIX-Q670A1的產品訊息,請上研揚官網查詢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