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瞻OT網路與資安設計迎戰雙軸轉型 打造未來智慧工廠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以前瞻OT網路與資安設計迎戰雙軸轉型 打造未來智慧工廠

  • 周建勳台北

MOXA從雲端、OT、資安、數位安衛、ESG等多面向,助力企業數位X淨零。MOXA
MOXA從雲端、OT、資安、數位安衛、ESG等多面向,助力企業數位X淨零。MOXA

歐盟將於2026年全面實施「碳邊境調整機制」,根據進口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徵收碳關稅。加上2050淨零排放,這些國際上的規範,讓綠色議題不再停留在氣候政令宣導階段,更直接影響企業的產業競爭力。世界經濟論壇(WEF)也在全球智慧智造中心的遴選中,將綠化視為重要的競爭力。
 
工業革命從自動到智造,下一個競爭優勢將是企業如何提高生產效率帶動節能減碳,並透過智慧製程與能源管理及廠務系統優化,邁向循環再製造的綠色經濟!
 
Moxa作為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將以「數位 x 淨零 產業雙軸轉型」為主題,推出系列線上研討會,從淨零趨勢與策略、優化廠務開創永續智造、前瞻統一性的工業網路連結,以及全面OT網路安全防禦等議題,一步步建構未來的綠色工廠。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