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rand使用兩大創新智慧型機架PDU重新活化資料中心產業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egrand使用兩大創新智慧型機架PDU重新活化資料中心產業

  • 張丹鳳台北

全新瑞力登PX4新增了經業界證實的電源插座科技和全套創新智慧功能,進一步強化Xerus技術平台。此技術組合的插座與電源密度、使用彈性、可靠性、安全性或收集資料的準確性,可以發揮無與倫比的效能。瑞力登
全新瑞力登PX4新增了經業界證實的電源插座科技和全套創新智慧功能,進一步強化Xerus技術平台。此技術組合的插座與電源密度、使用彈性、可靠性、安全性或收集資料的準確性,可以發揮無與倫比的效能。瑞力登

電力暨數位建築基礎建設的全球專家Legrand宣布,推出業界新一代智慧型機架PDU,以滿足目前資料中心日新月異的機架配電需求。使用結合舊世代之Raritan與Server Technology機架PDU的最佳軟硬體技術,新增大量的嶄新、突破性特色,為Legrand客戶提供領先業界能見度、同級最佳的硬體與安全性。

這些由Legrand的品牌(名為Server Technology PRO4X與Raritan PX4)販售之新穎的智慧型機架PDU設計,徹底改變了容量規劃、工作負載最佳化、環境監控、實體與數位存取控制,以及運行時間方案。PRO4X和PX4將經過30多年之測試的工程設計與經業界證明的軟硬體智能相互結合,不僅解決了目前資料中心的電源需求,同時可以協助資料中心預測未來的機架配電挑戰。

PRO4X與PX4配備了多項著重於未來的功能,可以大幅改良過往市面上的PDU。這些產品是首款可以在機櫃和裝置級別測量整體諧波失真的機架PDU,將能為資料中心營運商提供最完整與最精準的(+/- 百分之 0.5)內部化電源品質監控和標準集合,包括波形擷取功能。例如,PRO4X與PX4提供的峰值能見度和最小/最大功率測量值,將可充分協助規劃容量、確認擱置容量及進行容錯移轉規劃。

此外,本產品的斷路器跳閘鑑識與波形擷取功能,不僅能協助設施管理人員找出斷路器跳閘的確切插座和可能原因,同時能擷取、視覺化顯示和檢閱波形電源品質資料,以主動預防發生類似的事件。總言之,Server Technology PRO4X與Raritan PX4可以為需要空前創新及經實證之效能的資料中心營運商,提供最佳的資料收集與最佳化效果、最佳的基礎建設靈活度,以及空餘時間安全性和檢測設備。

「我們很高興能推出Server Technology PRO4X與Raritan PX4智慧型機架PDUs並徹底改變資料中心及重大設施管理電源和重要基礎建設的方式。」Legrand資料、電源及控制部門副總裁/總經理Joe DeLong表示:「大多數資料中心都缺乏真正需要的電源品質級別監控,導致無法在效率和永續性方面獲得更出色的表現,根據Uptime Institute的資料指出,電源相關問題會造成百分之43的中斷狀況以及導致停機和衍生財務成本。PRO4X與PX4可以解決此項挑戰,同時能為想要做好未來準備的資料中心專業人員,提供出類拔萃的插座與功率密度。我們對於能見識到此這種新型智慧PDU設計,可以在協助重大設施管理人員最佳化電源用量及容量的同時,確保達到最長的運行時間,感到非常興奮。」

Server Technology PRO4X和Raritan PX4的其他重要特色,包括:
(一)高密度排插技術(HDOT)  ,以及可以將IEC C13和C19結合至單一插座,並容納C14與C20插頭的HDOT Cx插座
(二)45 度角饋電,讓設施管理人員可以在需要時安置PDU
(三)在完整長度PDU的單一排插中交替插座和分支配電
(四)方便收集與匯出資料,輕鬆管理能源用量
(五)預設安全加密通訊,適用於所有的PDU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