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與美商安瑞策略聯盟 共同打造國際級零信任軟體布局全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偉康科技與美商安瑞策略聯盟 共同打造國際級零信任軟體布局全球

  • 黎思慧台北

偉康科技與安瑞科技攜手邁向印度市場,外銷國際。偉康科技
偉康科技與安瑞科技攜手邁向印度市場,外銷國際。偉康科技

台灣數位身分認證領導廠商偉康科技(6865),近日與大宇資訊(6111)旗下美商安瑞科技(Array Networks)(3664)攜手進軍印度,將台灣軟體輸出海外市場。偉康科技與安瑞印度研發中心共同開發,以偉康FIDO為基底,搭配安瑞SSL VPN,共同打造Array IDPass國際級零信任資安產品,讓使用者透過FIDO技術進行身分認證,守護企業數位身分安全,讓台灣軟體走向國際。

Gartner研究指出,2023年印度用戶在資安和風險管理的支出預計將達到26.5億美元,比2022年成長8.3%。看中印度龐大資安市場,偉康科技與安瑞科技策略聯盟,提供獲得國際FIDO聯盟認證的FIDO技術加值,共同打造高規格身分安全防護Array IDPass,同時滿足國際市場不同場景的企業內部認證需求,將可應用於單一登入(SSO)、遠距辦公(VPN/VDI)、Windows/Linux等作業系統。

美商安瑞科技已遍佈北美、歐洲、拉美和亞太等地區,並獲得IDC推薦其ADC產品在印度市場的佔有率為領頭羊,軟硬體已廣泛運用在當地主要的政府、銀行以及大型企業,100%以上的國營銀行使用安瑞的網通資安服務,同時,也協助拓展印度智慧城市計畫。

美商安瑞科技董事長連建欽表示:「基於安瑞長期在國際市場的耕耘,看好資安在各產業需求持續攀升,安瑞與偉康的合作將瞄準國際市場,結合偉康深厚的資安技術實力,推出創新資安產品,未來將與偉康共同耕耘資安市場,往南亞、東南亞等地區擴大發展。」

因應近期政府零信任網路戰略,偉康科技基於FIDO技術研發OETH One零信任方案,將逐步符合零信任網路認證三大核心機制,解決駭客盜用帳號密碼與保護企業內部資料,符合全球疫情時代遠端辦公需求。其核心技術的身分認證機制,在台灣已導入台台灣多家客戶應用場景,深厚技術涵量獲得肯定,並於五月參展2023台灣資安大會,首度曝光產品。此次與安瑞科技策略聯盟合作,將進一步推動偉康的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應用。

偉康科技總經理陳怡良表示:「此次偉康科技與安瑞科技的策略結盟合作,是強強聯手對於資安的攜手合作!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印度為始點放眼全球,期許讓台灣品牌與軟體邁向國際,台灣的軟體實力可以被全世界看見!雙方的跨國成功案例,更可以壯大海外規模,擴大台灣在國際市場上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