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新世代資料儲存方案發表會 5/16邀您見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HPE新世代資料儲存方案發表會 5/16邀您見證

  • 周建勳台北

見證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諸多方案如何引領企業開啟資料儲存的新篇章。HPE
見證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諸多方案如何引領企業開啟資料儲存的新篇章。HPE

在資料分析流程中,複雜的資料儲存與管理都容易成為企業發展的絆腳石,過往的儲存方式不僅難以管控、保護力低落,經濟效益也不盡理想。這類非混合雲模式的傳統方法,難以因應變化快速的成長量與儲存需求。

了解相關的演變後,我們決定展開了一項重大變革,帶來與時俱進的資料儲存服務方案 ─ 新一代的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以及升級後的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 Service,和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等。結合產業界最完整的儲存相關方案,透過混合雲技術來管理並保護資料,我們的目標是將資料管理生命週期中的管理惡夢徹底消除,並為所有的邊緣到雲端間的工作負載提供最有效率之雲端運作體驗。

期待一起見證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諸多方案如何引領企業開啟資料儲存的新篇章。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