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發表為快閃儲存打造的原生整合式區塊與檔案體驗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Pure Storage發表為快閃儲存打造的原生整合式區塊與檔案體驗服務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發表市場唯一專為快閃儲存打造的原生整合式區塊與檔案體驗服務。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發表市場唯一專為快閃儲存打造的原生整合式區塊與檔案體驗服務。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宣布File Services for FlashArray正式上市,這套儲存服務能幫助企業從單一全球儲存資源池取得原生區塊與檔案儲存服務。Pure Storage如今正在實現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儲存陣列長久以來承諾的彈性及效率。

傳統的多協定區塊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已存在數十年之久,但這類產品至今仍無法實現整合式儲存陣列所承諾的彈性及效率。不論其一開始是專為區塊式或檔案式應用情境而打造,新協定都僅是額外附加上去的,在大規模環境下將大幅增加管理複雜性。Pure Storage一開始便重新思考整合式的儲存體驗,並開發一款現代化架構以同時支援一級的原生區塊與檔案服務,並且打破傳統附加式平台的缺點。

Pure Storage提供以整合體驗為目標而從頭打造的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平台。彈性的全球儲存資源池除了無須預先規劃儲存成長,更有整合式政策管理系統可幫助減少系統管理時間。Pure的整合式儲存架構能讓客戶享受原生的區塊及檔案服務,不論是檔案、區塊或虛擬機器都能獲得直接的支援。根據領導分析機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指出,藉助此類平台預估可減少最高達62%的管理時間,三年下來還可節省最高達58%的整體持有成本。

藉助FlashArray整合式區塊與檔案平台,客戶將獲得全球儲存池: Pure彈性的全球儲存池可消除傳統整合式陣列帶來的複雜性。過去,系統管理員需要預先規劃每一項儲存更新和請求。現在,他們只需簡單使用所需要的部分,包含區塊及檔案,同時還能不間斷地即時擴充,無檔案系統大小的限制。 

整合式政策管理:Pure的管理方式能消除傳統儲存平台的複雜性,幫助系統管理員精確管理需要部署與控管的特定儲存服務。藉由整合政策管理,所有作業皆能快速上手,並且區塊或檔案都一致適用。

具備虛擬機器感應的儲存功能:Pure同時推出的VM-Aware Storage為業界第一個可更深入提供虛擬機器層級可視性的策略,Pure目前在檔案方面提供精細的可視性與管理亦適用於虛擬機器及VM-Aware Storage。系統管理員可利用原生方式管理在FlashArray上執行的虛擬機器,並涵蓋虛擬機器層次的統計數字、快照、容量配額以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