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最後機會參加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抓住最後機會參加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

  • 范菩盈台北訊

第八屆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加速器項目 於7月25日至11月10日舉行。 KSGC 2023的申請到5月18日截止。這將會是2023年加入南韓創業生態自通、獲得資金以及指導和擴展在亞洲業務的最後機會。

南韓政府自2016年以來贊助的年度創業計劃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加速器項目將於2023年7月25日至11月10日(為期三個半月)在位於南韓板橋科技穀的世界級新創公司設施舉辦。K-Startup Grand Challenge被認為是希望在整個亞洲擴展市場的新創公司的「金門」,具有許多誘人的好處。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在2022年有來自122個國家的2,600多份申請,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創業加速器項目。 經過7年的運作,該計劃已幫助167家新創公司在南韓建立了基金會,確立了其作為通往南韓市場和整個亞洲市場的門戶的地位。

此計劃可參加對象

經營時間少於7年的創業項目或剛剛與外國(非南韓)代表一起創業的企業家。具有戰略和目標的潛在項目和新創企業通過南韓市場作為墊腳石將業務擴展到亞洲市場。2023年,KSGC正式接受來自歐洲、北美和東南亞個個國家/地區人工智慧(AI)、金融科技、物流、生物技術、機器人、遊戲開發、物聯網和電子商務等領域新創公司的申請文件。Top 5 Startups獎項最高可得到到120,000美元! 

參加計劃的新創公司的好處

根據比賽日程,選出的前60家新創公司將參加南韓為期三個半月的新創公司加速器項目(支持資金高達10840美元/團隊),以及簽證和學生支持等多項福利,南韓實習支持、參加研討會、會見投資者、支持南韓板橋科技穀的辦公室,與專家一起參與研究,開發和測試自己的產品。

之後,組委會將選出20家新創公司參加南韓的創立支持计劃,這將再持續三個半月。前5家新創公司將獲得總計27萬美元的資金支持。此外,參加此次比賽的新創公司還可以接觸許多其他基金和投資者,在南韓政府的支持下,在「泡菜之鄉」成立公司並建立業務。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報名通道正式開啓!報名期限:2023年4月10日起至2023年5月18日若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立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