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信科技將於InfoComm Asia 2023展出產業應用迷你電腦與嵌入式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輔信科技將於InfoComm Asia 2023展出產業應用迷你電腦與嵌入式方案

  • 陳其璐台北

輔信科技在產業應用電腦設計與製造有著深厚的根基,宣布將於5月24~26日至曼谷參與【InfoComm Asia 2023】亞太地區專業視聽與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展會,並將展示其最新且多功能的迷你電腦、All-in-One電腦與多元的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Shuttle攤位號碼: Hall 4, No.D15A)

IoT、邊緣運算、數位看板應用的迷你電腦系列

Shuttle最新的DH670以緊湊的1升機身內支援Intel第12/13代Core處理器,整合Intel UHD Graphics,提升了對於AI人工智慧、電腦視覺運算的效能支援,可支持四個4K顯示屏,並配備雙Gigabit LAN、多個USB 3.2 Gen2和COM端口。

DL20N則是一款高性價比與低耗能的無風扇輕薄電腦,具備多元的網路連接能力,除內建Gigabit LAN外,亦提供和4G/LTE網路的可擴展性。此外,NC40U是一款體積小於1升的全新機型,搭載Intel第12代處理器,支援三個螢幕顯示,小巧體積仍具備儲存配置的靈活彈性,可容納一個2.5英寸硬盤驅動器和額外的NVMe SSD安裝。

模組化與耐用設計的嵌入式電腦方案

因應不同垂直市場與場域條件需求,Shuttle也將展示其嵌入式電腦系列產品,包括基於Elkhart Lake平台設計的BoxPC系列,提供Pentium、Celeron、Atom處理器選項,採用無風扇設計與鋁合金外殼設計,提供了出色的散熱和抗干擾能力,可支持-30°C至+70°C的寬工作溫度範圍,使其能夠在極端環境條件下高效運行。

M21WL01則是一款符合醫療安規標準的Panel PC,全機採用抗菌塗層,搭配IP65等級的前面板設計,便利於醫療環境日常的消毒與清潔,適用於醫療推車、床邊資訊系統、護理站電腦等應用。Shuttle同時展出 K11RK03自助服務Kiosk方案,採用11.6吋FHD多點觸控螢幕、模組化擴充設計,提供15.6吋與21.5吋顯示屏及多元處理器與作業系統選項,並實現與條碼掃描、票據列印、IC晶片/NFC感應讀卡機等周邊設備的無縫集成。

如需了解更多輔信科技的信息並即時了解輔信科技的產品,請造訪官方網站